1.28.2013

無限挑戰2013月曆開箱!!


我的第一篇"認真但不專業"的開箱文就獻給『無限挑戰』了!

終於在2013年1月底收到博客來預購的月曆和記事本
將將~!



*月曆

正面與背面



內頁翻開第一面就是大叔們的簽名跟留言!
附註↓
留言的內容我大概翻譯一下,但本人泡菜文還不是很專精,所以有些看不懂就.......看得懂的部分也會加一點修飾讓文句順一點,無法做很完全貼切的翻譯...請見諒m(_ _)m
文中(X)代表我看不懂@@

HaHa:無挑的家族們!大家!已經是2013年了!我也已經結婚了...一起變老吧!雖然我們的(XX)會老去,但我們的友情是不會老去的!我會繼續努力!祝福全部的人都健康、幸福!不會(XX)!
已婚(不確定)小鬼 哈哈

在石:祝大家2013年大發!新年快樂~今年也大~發~쩔어~쩔어~

亨敦:2012年辛苦了!2013年希望大家都能(XX)!祝大家健康、賺大錢~

俊河:祝大家度過幸福又健康的一年!  無限挑戰! 2013喜歡我 不喜歡我(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 俊河唱的歌名)  俊河

吉:一直相愛的生活下去吧 海洋生物 將軍(這我不確定) 歌手 吉成俊

洪哲:阿哈哈哈! Dr.No (XXX)  P.S.我們全部都是高23(我不確定)guy 你也是天才 我也是天才 全部都是天才! Biong!

明秀:2013年 為了夢想能達成 努力並且讓夢想成真 品嘗甜蜜的果實~!

*****************************************

1月~3月 (GD無限商社、太陽公公月亮婆婆、李娜英搞笑學概論)

4月~6月  (言之命至、孫延在體操學校、無限商社)

7月~9月  (哈洪對決、無挑style、北京style)



10月~12月  (姐姐的誘惑、我們也算是歌手、介醜友慶典)



*記事本
我選的是綠色
外皮軟軟的,有質感喔!
內頁的部分不好拍,所以就用幾張代表~
每一個月都有一頁當月代表照片月計畫周計畫橫線memo

  左上:月計畫                                                                                                                 右上:封底
  左下:當月代表照片                                                                                                     右下:封面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
*價錢部分:

月曆 NT.230
記事本 NT. 680

*買不到的朋友
還有APP版可以下載喔!
apple 和 android都有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