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3

Day100_慶洲、釜山、濟州島自由行11天,凱旋歸首爾!!


這是個很短又很長的故事。
恰巧在我到韓國的第100天結束了短暫的旅行,也將準備迎接下一個學期的挑戰。

所謂的旅行故事,總是事後回味會更美好
如果邊看照片、配上一首好歌
旅行當下的種種不愉悅或不順心,都會瞬間消散
變成一種甜美的回憶

這一次我趁著語言學校兩期之間的空檔
與朋友一起為期11天的韓國南方旅行
體驗過自由行和慢活的人,是很難回去那些跟團的日子的
所以即使心驚驚,我們還是決定挑戰背包的生活

旅行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物
透過旅行
我們能更了解自己和別人
從別人的生活中
也能思索一些生活的哲理

11天的故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待我再來慢慢整理和回味

旅行之後也突然有了一種想法
回台灣之後,是不是也該認真的看看自己生活的地方?
因為它是如此美麗和可愛。


最後來推薦一下最近很紅的歌曲
趙容弼《Bounce》和Roy Kim《Bom Bom Bom》
它讓我這11天的旅行更加愉悅


----
昨天看電視劇看到兩點,今天坐一早的飛機回首爾
但我現在竟然不想睡!? 我要爆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