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3

釜山住宿:Kim's House in Busan (2號店)


容許我先跳著寫一下關於Guest House的介紹
我想急著要去旅遊的朋友,比起我的(無用)遊記,住宿資訊可能比較實用XDD
先澄清一下這不是廣告文,我還沒有大咖到可以被人家找去寫廣告啦....

這間Guest House是我這11天自由行裡住的三間裡最喜歡的一間!
主人是Mr.Kim和Julie夫婦
優點是 1.地點方便  2.主人人超好 3.應有盡有 


我是在類似背包住宿網上找到的
一人一晚是韓幣1萬5千,也是我這11天裡最便宜的一間(其他兩間是一晚1萬9)
金先生的Guest House有兩間,我們住的是2號店,但1號店離2號店也不遠


↑訂完房,也會收到主人寄來的民宿地點說明圖


2號店是從地鐵大淵站3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後走幾步"回到大馬路(因為出口方向是向著地圖的右邊,但我們要往下走),大約要步行10~15分鐘

但我們去的時候行李不少(11天嘛~),所以是在出口攔計程車坐到"釜山博物館",再走到位在對面的金家

門牌與門口

 2層的樓房,民宿是在2樓


從門口走進來就是一堆堆美麗的花花草草~


民宿內部就像自己家一樣,很溫馨而且應有盡有!
 ↑客廳,5天4夜每天和民宿女主人Julie聊天和討論行程的地方
電視電腦也在此

 換個方向拍
右上角的門(由左到右)依序是:女生房、廚房、浴室

右邊中下方的粉紅色籃子是洗衣籃,將要洗的衣服丟進去,主人會幫忙洗喔(不收費)!
但如果遇到天氣不好,就不會每天洗

籃子上方的毛巾,自行取用,用完即丟進洗衣籃很方便~
浴室裡都有肥皂、洗髮精、牙膏

 廚房內部
有提供沖泡咖啡、茶包,也可以自己煮

 房間內部
一樓有3間房(都是上下鋪型),還有2樓(沒上去過)
順便一提,1樓有2間浴室
1間在客廳、1間在其中一間客房裡,但都可以用


提供電腦與WIFI

需要的人名片在此!
也可以先到FB看看~

※注意
透過住宿網訂房的話,有些網站會收手續費,價格比直接向主人訂房多個幾千韓幣
想省一點錢的人,不妨直接跟主人連絡喔~!




**小小心得**
老實說我這次自由行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釜山了!
(去濟州島的時候天氣不好所以....)
雖然釜山沒有很多嚇人的美景
但是整體氣氛最合我的口味

加上碰到好的民宿老闆真的加了很多分!
一到民宿,Julie姊就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釜山好玩的地點、和交通方式
在Julie姊的推薦下,吃到超~級好吃的豬肉(每天都要排隊、當地人超愛)(想吃請點)

民宿地點也蠻方面的
對面就是釜山博物館、雕刻公園、UN紀念公園
再一直往左就到海雲台了

而且後來我們去濟州島之後和Julie也還有連絡
真的蠻推薦這間的!

我之後還有機會去釜山的話,也還會住這間!





※延伸閱讀
慶州&釜山&濟州島11天自由行行程
釜山必吃、必玩整理

7 則留言:

  1. 之後也想去釜山玩!!!
    這家通中文嗎(因為我韓文英文都不是很好....)

    以根據名片找到了民宿的臉書囉!!
    版主什麼時候還會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短期內應該還不會去釜山
      民宿主人除了韓文之外,其他語言不太通,會一點英文(目前認真自學英文中XD)
      不過我也在那裏碰過除了日文其他語言都不會的房客,所以應該還是有方法的!
      主人很親切所以不太需要擔心~

      刪除
  2. 十分感谢lisa的推荐,我已经与金先生联系上,他说他们现在在做promotion 인주인간 (应该是一周一天的意思吧?)只要1万韩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一號店跟二號店,都在附近。建議如果二號店有床位可以住二號店(浴室廁所比較多間)。然後民宿附近有一間豬肉很有名,一定要去吃喔!! 好吃 ^^

      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跟民宿主人訂房,需要先付訂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一開始是不用的,但越來越多人訂房卻臨時反悔,所以現在變成要繳訂金了。
      但印象中訂金金額不高,如果付款方式有困難的話,可以向民宿主人說明,看有沒有變通的辦法喔~!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