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3

Day149_購物區簡單心得


大家好阿~
昨天去了一趟"高速巴士站"的地下商場,突然興起購物區介紹的欲望,所以寫了這一篇~

※先聲明,這篇購物分析只是本人以"觀光"為目的所寫的個人觀感,每個人的感想不同,所以就是僅供參考囉~


我在地圖中畫了幾個紅色區域,是我去過而且在這篇也會大概比較一下的地方。
咖啡色是雖然有名但我沒去過

-------------------------------------切入正題-------------------------------------
主要比較的地方有:東大門、明洞、梨大、新村、弘大、永登浦、梨泰院、高速巴士站內、江南站內

※我各人喜愛程度:高速巴士站內>江南站內=弘大=梨泰院=各百貨公司打折期間>梨大=新村=永登浦>東大門=明洞
這排名牽扯到很多因素所以以下一一解釋



--------------
**我住在新村、梨大、弘大中間的三角地帶**
**本人的消費習慣是懶得殺價,價格不好就不買的那種**
**比起超低價,更重視品質、款式和價錢的關係**



[高速巴士站8-1&8-2地下商場]

距離:★☆☆       
遠(約40分~1hr),建議想前往的人,附近的景點(漢江之類的)一起安排在一日行程

價格:
好,5000起,比明洞、弘大一帶、東大門(觀光客去的地方)...等等都便宜

款式多樣化程度:

*地下商場有點擁擠,商場規模中等

[江南站內]

距離:★☆☆     
遠,江南區對我來說都很遠

價格:
和高速巴士站差不多,比新村、梨大、弘大、明洞便宜

款式多樣化程度:


*地下商場有點擁擠
*之所以只有四顆星是因為距離,江南和高速巴士距離差不多遠,以價錢來說也差不多便宜,但江南商場很大,走起來很累,所以我比較喜歡高速巴士站

[弘大]

距離:     
近,公車與地鐵都方便

價格:
偏貴

款式多樣化程度:

*店面多、逛起來還ok,區域規模大

[梨泰院]

距離:     
我從6號線過去方便,但對其他人有點遠

價格:


款式多樣化程度:


*很多異國風情的大膽配色服飾,區域規模大

[梨大]

距離:     
近,公車與地鐵都方便

價格:
偏貴

款式多樣化程度:


*每間店大同小異,但鞋子、包包、衣服的商家都有且店面集中,區域規模中等

[新村]

距離:     
近,公車與地鐵都方便

價格:
偏貴

款式多樣化程度:


*小店面沒有梨大和弘大多,但有現代百貨和Uprex,區域規模小

[永登浦]

距離:     
對我還可以,但是離市中心比較遠

價格:
與高速巴士和江南差不多

款式多樣化程度:


*除了衣服之外還有很多商家夾雜,逛起來有點亂,有一般店家也有大型百貨,區域規模大


[東大門]

距離:     
公車與地鐵都方便,但對我沒有特別近

價格:
貴,除非是行家找的到批發的便宜地,不然一般觀光客常去的地方就是貴

款式多樣化程度:


*東大門因觀光客聚集,所以店家很多都會多國語言,但態度也跟著變差,要殺價我覺得好累,區域規模大


[明洞]

距離:     
公車與地鐵都方便,但對我沒有特別近

價格:
偏貴,一般觀光客常去的地方就是會比較貴

款式多樣化程度:


*以大型品牌與百貨為主,店家會多國語言,態度雖然比東大門好一點,但...我也沒有很喜歡,區域規模大


----------番外篇------

[廣藏市場]私心
在鐘路5街與乙支路4街中間,是大型的傳統市場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有很多小吃與各式各樣家用品和裝飾品批發
雖然以衣服來說款式比較貼近大叔大媽....
但是喜歡體驗當地生活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

2 則留言:

  1. 去年去韓國的時後超愛逛高速巴士站XDDDDD
    就算搭快四十分鐘還是硬要去XDD
    每次經過廣藏市場就很想去說QQ 不過目的地都不是那理
    我覺得東大門好難逛......
    好久沒來看了XD 終於有空來看一下了!!
    提供的資訊還是好豐富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阿 :D
      廣藏市場真的有空可以去看看~
      上次有韓國大姊帶我們去吃市場裡有名的小吃,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聽說東大門附近有很多批發店,但我不熟所以我也覺得很難逛...
      可能要行家才知道要怎麼逛~

      之後有想知道的資訊再跟我說囉~我再看看有沒有足夠的經驗開文XD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