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4

[D-17]離境前再讓我跑一次之"Running Man Ep 187直擊現場"


眼尖的觀眾看得出這是.....?

[事先聲明]
顧及一起入鏡的路人可能不想自己的照片外流,
原本應該要我先處理一下才對....
所以就相信大家、請大家配合不要挪用他處m(_ _)m


終於要來補這篇令人又心酸又感動的追車記(!?)
其實我真的很愛看韓劇和韓綜
一直以來只是默默的喜歡,不是會為了見愛人(?)一面就跑去千里之外的人
但,誰想的到,狗急也是會跳牆的(喂!)

在韓國待了一年,不像他人想的在海外的人都是那樣光鮮亮麗
其實生活中有歡樂也有悲傷的時候
每到這個時候
就是看韓劇和韓綜療癒的時候了!

不過我的愛Running Man通常都不會事先公佈行程
只能等到推特上的神人公佈正在拍攝的畫面,然後再衝過去(是變態嗎...!?)

之前聽到RM要去澳洲拍攝的消息
還以為我來不及在回國前等到週一的現場拍攝消息(然後衝過去)
但幸好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就在2/11(偶有拍攝的星期二)前幾天
中央大學(3/2播出七間學校的其中之一)在FB上公佈了RM即將去拍攝的消息
於是乎,就和朋友相約一大早坐了快1小時的地鐵衝去了!

-----------以上都是廢話------------

將將將!!!


一到門口沒有人還以為撲空
結果是都聚集在圖書館後面!

但人沒有想像中的多(畢竟是寒假期間)
內容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樣
鐘國oppa在募集要跟他一起做紙船渡漢江的學生
一開始自願的都是外國交換生
礙於拍攝主題是針對韓國的開學,所以最後還是徵到了韓國大學生

再來幾張照片↓

↑《Where's Jong Kook》
老實說,我超想自願跟他去做紙船....
但我不是中央大的阿....我也不想冒名頂替XD
後來才知道光洙去了西江......orzzz

但能和能力者只隔著一個人的距離也夠開心了!
不過和我同行的在石oppa粉,以為全員都會聚集在中央大,所以非常落寞

*7所大學裡只有中央大在FB上放消息,其他成員出現在各大學都是後來才知道的消息,so sad*

這一站是我和成員們最近的一刻了
後面接下來就是辛苦奔波的開始.....


-----------第二部曲-------------

等鐘國離開中央大之後
我們吃了秤砣鐵了心要見到其他人
於是乎就包了小黃追上去了(小朋友不要學)
但我們很理智啦~沒有跟很緊,就是假裝同路XD

第二個拍攝地點是在漢江以南、人煙稀少的洞內
由於拍攝是在一個私人運動場裡
所以我們不得其門而入
只能像個變態偷窺個30分鐘之後
就安分的在外面吹冷風等他們拍完....
(我們真得是很乖)

看我們等的有多無聊
都拍起小區洞內的壁畫了...



"我真的不是偷窺狂...不要把我抓走"
是不是很心酸的一個背影...



俗語說得好: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我們太聽話了
就這樣默默等了3.4個小時太陽都快下山了還不出發去漢江!?

最傷心的是
就在周圍一陣騷動
一堆堆的銀色廂型車開始蠢蠢欲動
"難道是成員們要出來了嘛!?"這樣想著的時候
一輛20人坐的中型巴士就這樣從我們眼前呼嘯而過......而且還是黑玻璃黑漆漆什麼都看不到
好吧
傷心欲絕的我們
決定依照自己的直覺和判斷
到離這個荒涼小區最近的漢江公園去碰運氣→→蘭芝公園


-------第三部曲,終章---------

終於到達蘭芝公園
夕陽下真的蠻美的




放眼望去
完~全沒有人群聚集...
我們從蘭芝公園走到world cup公園......
就在我們走到雙腿無力、要放棄的時候
在遠遠的橋墩下看到一絲希望







什麼!! 這不就是剛剛成員走了也不跟我們說一聲讓我們癡癡的等的工作人員嗎!?(誤)



幸好趕在紙船下水前到達了!!!
 ↑哈哈(最左邊)

 ↑光凡達(他們的服裝讓我不得不看到他XD)、
智孝(左二)本人真的頗高

 ↑在石oppa(左三)、Gary(銀柱左邊)

 ↑王鼻子大哥隊背影

 ↑出航!

 ↑旁邊待命的救生艇,超浩大!

 ↑率先出發(試水溫?)的在石隊,有點不穩...




衝吧!













他們划到對面的盤浦公園方向了
我們也累了


來杯漢江旁的咖啡賞夕陽,自以為有某種氛圍XD

---------------------
這是我在這裡一年裡第二次碰到RM拍攝
第一次很幸運直接就在我們學校拍
第二次則是歷經千辛萬苦
果然幸福是要自己爭取來的!(咦)

就這樣跟著RM跑完一天的行程後
晚上就學成員們到哈哈的烤腸店做個完美的Ending~




我們何時能再見呢?(擦淚中)


p.s.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這麼多...廢話,希望大家也能在世界各地"偶遇"他們唷~



[2014.03.12更新]
友善連結:fion"李光洙到西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