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5

【韓國新聞】2015.11.14 首爾市中心 「勞動改革、國編版教科書」抗議活動事件


*****以下新聞內容僅做為翻譯練習與訊息傳達使用,請勿引戰謝謝!*****
*****有任何翻譯或語意上的問題,也歡迎指正*****
本次新聞來源:MBC & KBS



【2015-11-14 12:04】今日在首爾市中心  反對國編版教科書等  大規模抗議活動
今天下午在首爾市中心舉行了針對政府正在推動的勞動改革以及國編版歷史教科書的反對抗議活動。

午後4時,有53個勞動、農民、市民團體聚集在首爾廣場,抗議方預估約有10萬名以上民眾參與,而警方則預估約8萬人。

這次的抗議活動是繼2008年狂牛病抗議活動後最大規模的集會活動,而警方也動員了相當於250個部隊的警力來應對這次的活動。

●新聞原址:http://imnews.imbc.com//replay/2015/nw1200/article/3812677_14748.html


【2015-11-15 23:55】"暴力示威  嚴懲" vs "遭灑水車灑水 農民病危"






法務部官員表示,針對昨日在首爾市中心暴發的暴力示威將嚴懲不貸。而抗議方則表示,正在研擬要求政府針對灑水車灑水導致農民陷入昏迷的情形檢討與回應。

示威活動的當時,一名白姓老翁因遭到灑水車強烈水柱噴灑,導致昏迷送醫,目前尚未恢復意識。而在灑水的當時,老翁陷入昏迷後,灑水車仍未停止灑水的舉動,抗議方正在商討是否有殺人未遂的嫌疑。

而警方則表示,此次抗議活動非經過申請許可,且以活動當時抗議方有明顯的暴力意圖與行為為由,將對活動主導者進行刑事刑責求處與民事求償。而此次的抗議活動中,有113名警察負傷、50多台車輛遭到毀損。

●新聞原址:http://news.kbs.co.kr/news/view.do?ncd=31823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