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5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之【2016年1月要去韓國啦~】


哈囉大家好
原諒我在繁忙的城市生活與現實的壓力中
稍稍微的荒廢了一點文字與旅遊功課.....XD

於是乎
2016年想努力開始下一個新階段與新生活!
在下一個忙碌生活開始前,決定犒賞一下自己(大家應該都想吧!)
也回顧一下過去曾經美好的時光,再充電一下!


【預告】
1/5-1/17
Lisa要去韓國了!

不要問我行程
因為沒有這個東西XD
(去過一年的人就可以這麼囂張嘛!?)

不過這一次會認真更新一下韓國現在的面貌
(畢竟我每周回一次老家,街景就長得不一樣也是挺嚇人的)
感覺經過了2年再回去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繼續閱讀13天自由行  行前沒營養廢話↓↓↓↓



有認真在看Lisa blog的人應該會發現有bug。
我明明之前有去釜山想騙誰!!

嘿對喔~
之前帶著一家老小跑去首爾+釜山一週
本來說好要告訴大家帶著走不動的家人應該如何安排行程

但帶家人(尤其是長輩)出去玩這件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我回來就累癱了....然後忘得一乾二淨XD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可以分享
應該是民宿可以推薦大家一下!

那一次在首爾是住Ann Guesthouse(http://www.annguesthouse.co.kr/)
地點在弘大,距離地鐵站、公車站、商圈都是超級超級近!
而且Ann本人很親切,蠻推薦給多人數旅遊的人參考!
附上我在TripAdvisor的回饋(https://goo.gl/B4u9cJ)


----關於這次一個人的自由行----
回到正題
這次Lisa是自己一個人作為轉換跑道的自我修身養性之旅
安排了13天的自由行

選在這個時間當然有很多考量,
但也有參考機票的行情!

這次很幸運的隨便逛逛就發現長榮有優惠機票竟然來回才8千多!!!不去真的對不起自己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剛好長榮有辦優惠活動,我只是恰巧買到...傻人有傻福吧)
於是,這次的旅行就定下來了~


在訂房的部分,
現在線上訂房真的好方便,
像是  Agoda.com  、Booking 等等線上訂房網超級多的
這次我也用了線上訂房完成我13天12晚的住宿安排
之後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先透露一下本次旅行的基本開銷,
話說我不是很省很省的人,加上這次是放鬆之旅,所以.....
以下僅供參考~

1.機票(桃園仁川來回)8千多
2.住宿(第1-4晚單人套房4千8、第5-8晚宿舍型1千9、第9-12晚單人雅房4千多)
3. wifi 還在考慮要租egg還是sim卡

那麼我們1/5韓國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