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3

[安頓後第一po]與網路的奮戰終於告一段落....T^T



yay~我已經身在韓國(心在台灣?)了!!
其實幾天前就已經到韓國了,只是忙著帶母親大人到處觀光、以及準備學校的事情所以無法好好的打個網誌....
昨天雖然把一些手續之類的都辦完了,還是被手機整得很忙碌,直到現在才終於能喘一口氣,坐下來好好想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這幾天很感謝母親大人的陪伴,雖然溝通還是要靠我自己,但身邊有一個人的安全感差很多~
除了等待學校日程之外,也去了幾個重要的景點(媽媽第一次來嘛~)

地點:新村(住的地方)、明洞、南山首爾塔、景福宮、北村八景(其實只找到一景XD)、JUMP秀、漢江觀光巴士

吃:春川家辣炒雞、陳玉華一隻雞、八色烤肉、炸醬麵外送、路邊攤炒年糕、韓國小吃專賣店、石鍋拌飯、香焦牛奶、帶著走奶昔、ISSAC、ZOO咖啡、Angelius咖啡

這樣也算交代得過去了啦XD


在這期間,也辦好學校宿舍入住手續、西江大學分班考+課程介紹、銀行開戶+卡、韓國USIM的問題也終於解決了、該買的生活用品也不手軟的買好了、和新室友也算有了好的開始

現在是有很真實要在這裡住的感覺了!

不知道半年後我的韓文是否能如想像那樣順的呱呱叫~
也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看看路的最後會是什麼在那裡等待著我。

真的很慶幸生活在有網路的時代
不然像我這樣依附性很大的人
沒有家鄉的情感支撐實在是很辛苦~"~
因為有網路
所以感覺只是換了個地點而已
我的生活還是依舊是我的style
雖然少了一點新鮮感XD,但是多了許多安全感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2 則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