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3

[住宿]新村Backpackers Korea(BK)



[近況更新2014.03.08]
前先日子收到BK新村店要關門的消息囉...
請大家在訂房前再確定一下營業狀況!
--------

來補一下BK的住宿心得。

從新村站走到BK的路線在之前已經介紹過了(請點)

如果是坐機場巴士,請在仁川機場5B或13A出口搭乘6002號,並且在第四站"新村現代百貨"下車。
下車地點會在現代百貨對面,只要找到新村站8號&7號出口,並順著7號出口的方向走即可。

有一點距離、但也不是太遠,行李多的人要有一點心理準備喔~!

走上傳說中的陡坡之後左轉就可以在左手邊找到BK
(其實也有另一條比較平緩的路可以走)


↑BK正門

因為我帶了6個月的行李,知道要爬到3樓我跟BK工作人員都崩潰了XD(他們幫我一起搬,但看起來的確是崩潰了)

雙人房小小的,但反正既然住這樣的Guest House,我也沒有想說要多豪華。

新村的BK都是套房(東大門BK有宿舍型的),我們是一張雙人床(跟媽媽睡沒差XD)
另外房間裡還有電視(韓國電視都好大)、電腦、內部電話、毛巾、盥洗用品(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牙膏都有,牙刷在一樓櫃檯可拿,但我是自己帶所以不知道要不要錢)

公用設施有:飲水機、免費國際電話(這對我超級方便,只可以打市話喔!)、洗衣機+洗衣粉、烘衣機(一次2000韓元)

另外,地下室有共用小廚房和休憩區,每天都有提供免費咖啡跟土司

↑地下室一進門就是可愛溫馨的沙發椅區

↑正面的牆上有世界地圖
(我好喜歡這種佈置!以後我家也要這樣弄)

↑側面牆是滿滿的旅客留言!! 

↑一進門右手邊有軍服試穿XD
下面的相簿裡也都放滿許多旅客的留言喔!(應該是牆上貼不下)

↑自助早餐區(有咖啡、沖泡式茶包、土司、果醬)
我喜歡他們的巧克力醬!是金莎巧克力的感覺~

↑自助小廚房
餐具用完自己洗好歸位喔!

↑廚房內的垃圾分類區

________
這裡真的很多台灣旅客!
在BK住的每一天都可以聽到中文XDD

房間內部圖因為我一進去馬上就把行李都解放,所以就不PO囉~
內部佈置是居家路線,我那間的傢俱全部都是紅通通(除了地板是木頭),很臺灣古早阿嬤味XDD

BK每個星期三會辦活動,可以自由參加,但也不一定都會有活動,要跟工作人員確定一下!
天氣好的話,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會在屋頂辦BBQ Party,然後每個星期三晚上會去新村附近的酒吧之類的地方(我住的期間沒有碰到星期三所以無法驗證XD)

住的期間,碰到過傳說中的帥店長Sam、manager Eric、打工仔 Dee & Jerry,雖然我很害羞、但我問題很多,感謝他們每天都耐心聽我破破的韓文(真的不行我還是會搬出英文XD)、然後解決我大大小小的疑問,所以我也留下了一張原本從台灣帶來要準備思鄉用的淡水明信片,也許下一次去會發現它被貼在牆上XD

另外,有名的站著吃烤肉竟然就在BK旁邊!!!!
附近的八色烤肉我也很推!

住在新村站附近真的很方便
雖然走來走去是蠻累的,但是在韓國走路是沒有不累的地方的.....

BK的服務速度跟態度都很好,住宿費用我也覺得很OK,整間感覺很溫馨友善,推薦給想到韓國自由行的朋友!
下次朋友要來再去住住看另一間分店:Chocolate Tree,聽說也很不錯喔=D

※前往BK網站

*相關文章:2號線新村站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