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3

Day2_東大門&明洞


行程:ISAAC早餐→東大門平和市場→陳玉華一隻雞→明洞→ZOO咖啡小憩→南山首爾塔→路邊紅豆年糕與辣炒年糕

話說今天是我在首爾的第27天,但我實在懶得寫遊記+每天莫名很累
所以竟然才寫到第2天!!!!!(暈)

所以我就"大概"寫一下這樣XD


早餐連鎖店ISAAC
BK和西江大附近就有一間ISAAC早餐,但這間早餐店裝潢比較樸素(我在弘大附近看過很高級的ISAAC!)

這裡清一色都是土司類夾各種料,特色就是用這個大鐵盤塗上奶油煎土司

吐司外觀金黃金黃,也的確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點了最簡單的火腿起司,好吃!
推喔!




上午東大門走馬看花
中餐陳玉華一隻雞
我們從東大門9號出來,沒有去Doota之類的地方逛,而是往看起來不起眼,卻都是批發商品的「平和市場」裡面走。

東大門其實有很多批發市場是可以買到便宜又不錯的東西的!
等摸熟了再跟大家詳細介紹!

而且如果去過批發市場,就會發現比較有名氣的觀光點有很多衣服都是從這裡批過去的!

走進附近的市場裡(很多攤販賣烤魚),發現這間很多人推的「陳玉華一隻雞」,就進去吃吃!

 這裡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不用太擔心
坐好後就會上一隻雞
小菜跟水之類的是自取

我們兩個人吃一隻雞實在是太飽,如果是台灣女生的一般胃,建議三人吃一隻
但是我們偷瞄了隔壁桌實在是太over,也是兩個人卻加點一堆東西,韓國人食量真不是蓋的...

湯很濃郁,肉很好吃,推喔!

下午明洞走走逛逛(ZOO COFFEE+南山首爾塔)
因為我之前就已經逛過明洞,所以也沒什麼想買的,我對買東西也不是很專門,所以走一走一下就累了XD
偶然間看到這間「ZOO COFFEE」就進去休息!

這間咖啡廳的特色就是到處都是動物玩偶跟擺設
說到韓國咖啡廳就不得不碎念一下
韓國真的都不太喝茶,也沒有什麼茶(紅茶、人參茶、柚子茶...)
大部分都只有咖啡跟果汁
我最喜歡的綠茶都沒有!
這裡的綠茶都是指「抹茶」
之前來玩的時候沒有發現,這次因為我不是短暫來觀光,就發現生活上有許多不適應

好拉~好像有點扯太遠XD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就前往南山首爾塔囉~
這是我第2次去,我們是坐透明電梯到纜車搭乘處
這天因為是假日人特別多!
上了南山後,到處都還留有一點「霜」的痕跡,雖然霜並不是很美妙的東西,但是照片拍起來好像很不錯所以還是猛拍XD

終於到達南山塔↓

 ↑難道是天台上的情人鎖太多鎖不下,又多弄的幾棵樹給大家鎖?XD


 原本想說早點去等夕陽,結果等~超~久~~~~~~!!!!!! 
而且拍起來普普....以後不做這種事了....




結果晚上的時間都耗在首爾塔上...
塔裡幾乎沒有坐的地方,站的我腳痠到爆...
中午吃的一隻雞也一直還沒消化完,所以就沒有吃晚餐了....

宵夜
回BK的路上,發現有賣紅洞年糕和辣炒年糕,就買回去當宵夜~
其實我沒有很愛耶
因為這裡的年糕跟台灣的做法、口感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吃起來會甜甜,結果是鹹鹹
而且可能是外面氣溫太低,年糕都硬梆梆
但也至少是吃到了一個特色小點,也還蠻充實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的遊記真的是寫得太隨性了XDDD
這樣真的有人要看嗎我很懷疑XDD

4 則留言:

  1. 有在看哦
    但真的滿隨性的...XDDD
    啊嗚 我也好想看雪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我的觀眾m(_ _)m
      有想要知道的也歡迎隨便問~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應該要特別說~
      我也想看到雪!!!!Q.O
      但聽說4月在汝矣島有櫻花季,到時候希望可以拍一堆美美照片貼上來!!

      刪除
    2. 櫻花祭!!!一定要去的阿阿阿T_T感覺會非常漂亮阿阿阿!!
      然後在櫻花翩翩落下的樹下遇到 >///<...(<<<日劇看太多的人)

      刪除
    3. 我也很期待!!! 到時候一定會來一下電視劇的戲碼XD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