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3

Day51_(4/14)汝矣島&慶熙大學之櫻花才剛開


最近真的是被期中考是逼到一個極點!
難得的首爾櫻花季要開始了,我卻得埋首在韓文課本裡....
所以
和同學決定一起到汝矣島去邊賞櫻準備考試!(我看到這麼用功得自己都要噴淚了,老師請行行好...)

從西江大後門(大興站4號出口)坐公車可達"純福音教會"、"國會議事堂"、"汝矣島渡口"、"MBC"、"KBS"....蠻多的

我們是坐到國會議事堂,但其實在純福音教會或是汝矣島渡口站下車會更近一點~
雖然櫻花才剛開,許多還在含苞待放,但是人真的是蠻多的!


櫻花季主要的路線"汝矣島西路"




↑看得出來這裡都還沒開~~~~~

 ↑在這裡坐了一整個早上念書!!!!

一直在汝矣島咖啡廳待到中午,覺得有點膩,所以出發前往下個傳說中的美景地點
同學提議從汝矣島走麻浦大橋到麻埔地鐵站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但風也又大又冷...)
所以就走囉~!

走麻浦大橋,雖然風真的讓我覺得瞬間回到冬天(根本就沒有春天過....)
但可以看到整個汝矣島公園和漢江的景致真的很棒耶!!!


麻浦大橋據說是最多韓國人自殺的地方....(默哀)
所以整座橋的欄杆上充滿著各種富有溫情勸說的字句和照片
(下圖:有什麼苦惱嗎?)

汝矣島櫻花目前才開2~3成左右,打算下禮拜再來一次!希望那時候可以拍到無窮無盡的櫻花!

下午應同行朋友的要求前往慶熙大學囉~


----------------------------------
慶熙大學在"回基站"
到回基站之後再轉公車坐個10分鐘就會看到慶熙大充滿西洋風的門口啦!
(門口的照片不在相機裡.......)

以下就直接慶熙大學照片大放送~







老實說,這次去慶熙大學有點臨時,所以我什麼功課都沒做,也不知道哪裡該拍、歷史和特別之處都不知道....

但真的是蠻漂亮的!
跟樹木很少的首爾街頭相比,慶熙好美~


今天不負責遊記又到此結束,要繼續和期中考奮鬥囉~~~~~(泣)

※延伸閱讀
4/17南山公園櫻花正美
4/21石村湖水公園櫻花明年見!

8 則留言:

  1. 高麗也很漂亮T_T 雖然校門有點虛...XD

    不好意思哦~我最近在看申請書有幾個疑問,
    推薦者(指導教授)部分,最下面有個의견,他說寫在另外一張紙上,請問另外一張紙上的內容是什麼啊....我在想是意見還是關於我這個申請者的內容....T_T
    啊啊...還有有看到你是有做封面,請問那是你自己決定要做的還是? 裡面內頁就是這些申請表嗎? 還是有其他作品集部分?..
    不好意思又麻煩你了Q_Q...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關於推薦者的部分是在哪裡看到的?我怎麼沒看到@@

    我的封面是我自己決定要弄的,他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做成這樣
    我自己有弄作品集(申請書那些的後面就是作品),但那也不是必須,就是自己決定附的

    回覆刪除
  3. 哦...不好意思我想說的是推薦函 XD..
    不知道你檔案還有沒有,我指的是P11 P12這兩頁
    P11是推薦函格式,指導教授跟韓語老師都是寫這份嗎?
    還是說P12才是韓語老師寫的呢?
    然後不是很懂P11最下面의견的部分...不管中文英文T_T...
    Q_Q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然有原始檔案,但並沒有11.12頁....只有到第7頁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看的檔案是不同版本?

      但是就推薦函的部分,我把我準備的方式告訴你。
      在申請書的最後兩個附件中各有一個關於推薦函的表格,下方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推薦函的內容是要用信封彌封的,所以我請老師把表格裡的資料填完,印出來貼在老師交給我的推薦函封面上
      至於信封內的推薦函內容,基本上我們是看不到的才對,只有寫推薦信的人跟收推薦信的人看的到,所以我猜測老師就像是寫"信"一樣的用文章的方式完成推薦信,所以這份推薦信並沒有一定的內容格式(別的地方的推薦信可能有固定格式,但這個獎學金並沒有)

      所以我看了所有原始檔案,並沒有找到你說的"P11最下面의견"

      但我當初並沒有花很大的時間去理解推薦信的部分,因為老師們都是寫完彌封之後交給我的,我做得只有把表格貼在推薦信封面,然後附在申請書裡。

      刪除
    2. 非常感謝你!!
      我想我清楚了!!!
      看到你回的這麼仔細真的很感動T_T
      謝謝你哦!!!
      祝你期中考順利T_T

      刪除
    3. 我的期中考昨天結束了!!!!(灑花)
      希望你也可以順利申請上! 說不定還能碰到面XD

      刪除
  4. 哈哈~~我想說不要抱太大期望...(期待越大失望越大T_T)..
    不過還是努力準備> <!!
    고마워요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找幾個地方的獎學金申請也是一個比較安心的方法~
      相信你這麼認真,一定可以的~!!
      fighting!!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