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3

Day54_(4/17)南山公園&南山圖書館之 櫻花都開了!!!



今天首爾天氣超好!
不只有陽光,也有實際的熱度XD

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裡,如果還窩在宿舍就太可惜了(特別是在期中考過後)!
剛好朋友想去南山公園瞧瞧,雖然我去過南山塔4次左右(去到吐),但是還真沒逛過南山公園,也沒去過南山圖書館,所以就說走就走!

我們從新村出發,因為懶得在地鐵站內換線,所以坐地鐵到乙支路入口站就下車走去明洞啦~!
到明洞後再坐南山遊覽巴士,有2.3.5號公車可坐,先在南山圖書館下車啦!
↑南山圖書館門口的大石
還可拍到遠處的南山塔


 ↑圖書館門口的銅像,我沒有研究他是誰...只是畫面很美就拍了orz


↑南山圖書館入口

↑圖書館外面的小空地有好幾個這樣的書櫃可以隨意閱讀,好可愛 

↑很清幽的感覺~

聽說有外國人登錄證的話,可以在這裡借書~但是還書還要跑回來對我來說太遠....



大概看了一下圖書館周遭之後,就到公園散散步吧!
---
我們坐南山巴士2號(2號主要是南山循環路線,所以幾乎只繞著南山轉)
途中有經過東國大學,東國大學的櫻花也是開得滿滿~

忘記是在哪一站下車的(好像是國立劇場)....
反正就是走進公園裡的散布步道

雖然還沒有"全部"都開,但跟前幾天去汝矣島相比,南山已經是花季的氣氛了!







---
途中經過"國弓"館(名字不確定),就是歷史劇中常出現的弓箭場景!
但實際看,距離應該比電視劇中的遠!





走著走著就黃昏了。
不知不覺就走到餐廳XD
這餐廳還蠻特別的,它在南山上!
進入餐廳之後除了室內位子之外,還有露天的!
就是有種在山裡吃美味的感覺~

 烤肉拌飯(韓幣8,000)

 蔬菜拌飯(韓幣6,000)
不知道是環境影響心情還是怎麼著,這頓莫名吃得很香~XD


↑這是夕陽,我知道我拍得不好XD
只是想證明我真的走了一整個下午,希望會瘦


現在知道為什麼首爾人這麼愛去南山
因為除了有些學校校園有很多樹之外,首爾街頭真的沒什麼景觀植物
而且這裡冬天冷、春天來得晚,不像台灣一年四季花草茂盛

最近上課內容介紹了韓國有名的幾個觀光地區,果然越南方越美麗
之後趁著放假應該好好去南邊瞧瞧才是!




-----------------------------------------------------------
赫然發現學校正門的櫻花也開滿滿了!

看來春天真的要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