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3

Day58_(4/21)石村湖水公園櫻花之櫻花季明年見



4/21星期天早上在咖啡廳獨自用功時,突然吹來一陣風,學校裡的櫻花被吹落滿地
突然想起原本預計下星期才去的石村湖水公園的櫻花是不是也要開始凋謝了!!??
所以
下午就趕緊揪了朋友出發拉~!!!


石村湖水公園在2號線的蠶室站
蠶室站最有名的應該就屬樂天樂園了!

蠶室站2號或3號出口出來直走,都可以到達石村湖水公園
雖然公園有分東湖和西湖,但其實是兩個相連的湖
而且,特別的是
湖是直接就在樂天樂園外面
沿著湖邊走,還有通到樂天世界的入口!



東湖西湖其實是連在一起,只是中間有座橋而已 

 湖邊可以看到彼端的樂天世界,和後方高聳的大樓.....

 湖邊的櫻花步道~這天天氣很好所以人很多
但綠葉已經冒出來,櫻花也謝了不少



 遠處拍是蠻壯觀的!

↑湖邊步道上的樂天世界入口

 櫻花樹下的樂天世界
(原諒本人照相技術不好)




湖比想像中的大許多
意思是真的要繞完也要花不少時間

途中經過了一個韓式傳統建築
是首爾傳統民俗表演場
上去一看也的確有傳統的假面劇表演~!



還不少人呢!
但都是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居多就是了
拍了些照片,我就先離開了~沒有看完
-

中午在附近的豬蹄店大吃一頓!
(我第一次吃韓式豬蹄,應該就是豬腳肉吧?本人不擅料理,錯了請原諒我=口=)


點了分量""的豬蹄(只有大跟中),28,000韓幣
不只有各種沾醬,還有泡菜、生菜、煎餅、大醬湯
吃好飽!

-
吃飽飽之後又沿著湖邊走回地鐵站
回程中看見了不知名的白花
覺得美麗也拍了下~



聽說接下來幾天的天氣會不太好
萬一下雨又刮風
櫻花應該也就會謝光光
所以趁著櫻花季結束前的周末,再去看個夠~
雖然並沒有特別對櫻花有什麼情感
但人就是這樣嘛~~
看到有趣的東西總是要湊個熱鬧,反正閒著也閒著XD

就這樣
我在首爾第一次的櫻花季,就用櫻花三部曲來做結囉~
(在臺灣也沒看過那麼多次...)
--------------

順帶一提
這裡人真的很愛野餐耶!
就是帶毯子、三明治、竹籃子
隨意得找棵樹下,或是直接踩入草坪就開始野餐了


臺灣也這樣嗎?我不知道
反正我是不太愛這樣就是了

哈哈,我一點也不浪漫。


※延伸閱讀
4/14汝矣島櫻花才剛開
4/17南山公園櫻花正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