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3

Day61_鼎缽山MBC夢想中心、漢江彩雲咖啡廳


天氣預報說這一個星期天氣都不會很好
我就是想出去玩啊!!!

下午看到難得露臉的陽光,怎能叫我不心動呢?
於是
我就隻身(對,我就是沒朋友...)前往一直想去的MBC夢想中心!


MBC夢想中心不是汝矣島的MBC喔
是位在鼎缽山站(不是一山站喔)的一山MBC夢想中心(搞得很複雜這樣)

我從6號線大興站轉3號線過去,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光是坐地鐵就花了將近1小時
因為3號線靠鼎缽山方向的站都離得好遠好遠~~~~
坐得我好睏....

終於到達鼎缽山站之後
1號出口出來,向右轉就可以看到"美觀公園",穿過美觀公園到達一山湖水公園,MBC夢想中心就在你左手邊~

※詳細地圖請參考:索尼克X空間



↓出1號出口的右手邊就是美觀公園


 ↑我看不懂公園正中央這個公共藝術(?)的用意...

 ↑耶~最近我很愛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裡?》的某大型商場廣告
韓國人也都很愛喔~之前在蠶室吃豬蹄的時候,老闆也在看XD

 ↑這裡的櫻花還有呢!
學校附近的都謝光光了






↓這步道看起來不怎麼樣,拍起來倒挺美的!


走著走著就到一山湖水公園了!
但我晚上還有行程,無法久留,湖水公園就留待下次再來探訪啦!


接著就進入今日重點─MBC夢想中心
在節目裡看過多少次的這棟建築物~~~

看到門不要怕,走進去就對了! 

 無限挑戰無限次開場的這個大廳


我看到你們了!!

這麼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無限挑戰》啊我!

↓正門左手邊是傳說中的無限挑戰商店
(其實商品在網路上都買的到,但我還是想來瞧瞧)

 ↓正門右手邊貼滿了留言


 ↑俊河常來的零食商店!!

↑MBC歷史牆↓


↑MBC小娃


出MBC之後,旁邊就是這個很多人推薦去逛的商場↓
但我這次時間不夠,下次再去囉~

回地鐵站的途中,一直東張西望,想找尋無挑大叔們帥氣(?)的身影
但我真的沒什麼藝人運,很少看到明星
如果真的讓我直擊錄影現場,我應該會瘋掉!!

結束短暫的MBC之旅
就要去另一個令人心動的地方啦─漢江彩雲咖啡廳!

沿著漢江,有9座咖啡廳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位在銅雀站的"銅雀""彩雲"咖啡廳

銅雀站1號出口出來,沿著指標「直走左轉上天橋」就可以看到兩座咖啡廳在遠方佇立
(左邊是銅雀、右邊是彩雲)

↓彩雲


想拍夜景,只拍到一對對情侶跟玻璃反光....

彩雲咖啡廳的座位有兩層(3樓和4樓)
可以看到"盤浦大橋彩虹噴水秀"的3樓要事先預約(現場有空位也可以坐)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而且位子都被預定了
所以就上4樓
但我們到的時候靠窗的座位也是坐滿了情侶
所以想去看夜景的朋友,早一點去才會有好位子喔!
除非像我們等人家走了才去卡位

4月份的噴水秀時間是
平日 12:00, 20:00, 21:00
假日  12:00, 17:00, 20:00, 20:30, 21:00, 21:30
※但若天候不佳則取消
※噴水秀從4月~10月皆有,詳細時間表請參考:韓國觀光公社

好巧不巧,我們去的時候起大霧,所以就沒有看到噴水秀.....

但沒關係
下次我要先預約之後,舒舒服服得看噴水秀!!

↓橋上拍的夜景


↓咖啡廳內部 (其實真的蠻小的,坐位也不多)
然後頗貴,但為了美景還是把世宗大王送出去啦~




最後
來分享(炫耀?)一下我的MBC無挑戰利品!!!





其實還有其他更高檔的商品
例如成員簽名時鐘、毯子、T恤之類的
但本人經濟困窘,暫時買不起....
喜歡的朋友可以大採購一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