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3

Day64_我在南怡島(남이섬)之冬季戀歌ing


2013.04.27
南怡島(남이섬)冬季戀歌 加平郡(가평군)鐵道自行車之旅


這是KFVN Korea Culture Class所舉辦的一個月一次的文化活動
我不確定什麼樣身分的人可以參加(這次去的人多數是KF成員和文化教室的學生)
但我是透過獎學金單位(KF)知道這個文化活動的

這個韓國文化教室每個月會辦一次出遊
有簡單的韓國舞蹈學習體驗、也有像這樣去觀光的行程
但基本上不會離首爾太遠,因為是一天的活動而已

老實說,得到這個獎學金可以到韓國學韓文之外
其他的好處也還不少!
我們KF的學生除了語言學校的課程之外
還會有學伴(韓國大學生或研究生)
平時Korea Foundation也有許多文化活動
也會提供許多展覽或活動資訊

除了某些作業流程不盡理想之外
其他的部分都還是蠻喜歡又受用的!

而這次我可以完全不用做功課就順利到達南怡島也是托KF的福
所以我這次的遊記可能無法提供什麼有用的資訊給想自己去南怡島的朋友,只有照片......ORZ
(想回上一頁我不會介意喔XD)
---

早上一大早到綜合運動場集合之後
就舒服的坐遊覽車出發啦~!
從首爾市區出發約莫要1.5~2小時的車程


到達乘船處!
買完票就搭船去









坐船的地方充滿各國國旗,船上也是。


↑臺灣耶!!

↑坐船的時候有點起霧,霧茫茫很像山水畫


到了!!!!





南怡島樹木很多

這棵櫻花樹實在太美


在大草坪上玩了幾個韓國傳統遊戲!
無窮花開(就是稻草人)
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子的遊戲,有點像鬼抓人

拍起來很壯觀的樹木群(實際是還好)

冬季戀歌場景(雪人 & First kiss)



河岸邊


 ↓劇說這個橋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但我怎麼沒有印象??


 ↓南怡島的最邊邊(韓文:土地結束的地方)



 有珍&俊祥

↑↓ 冬季戀歌有名的場景

 到處都是冬季戀歌的蹤跡

獨自演完沒有戀人的冬季戀歌後
就出發去騎鐵道自行車啦!!!



依然是舒服的坐遊覽車到了乘車處,江村譯

↓旁邊這個看起來也好好玩!!!!
 ↓鐵道自行車票

出發!!!

 (硬要用模型特效)

 ↓騎到一半還有休息站
這是我們的小噗噗(都是4人座)
休息一下,還有很長的路要踩!

↓途中經過一個長長的隧道,一邊放Gangnam Style 一邊閃霓紅燈
是有沒有這麼嗨XD

 (Say Hi~)

其實沿途沒什麼美景耶......
這個自行車的樂趣是在於跟同行的人聊天


騎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抵達終點站
終點站的休息廣場後方做成一排書當造景,好特別!!


----
這個加平鐵道自行車我在我結有看過(尹世雅&朱利安)
那時候看了就很想騎一次,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

這天的行程走的根本是情侶出遊路線XD
但我有朋友不怕不怕
雖然好像根本什麼資訊都沒提供到,有的只有一堆照片.....
但有機會的話,還是建議大家去看看啦!!
不專業遊記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申請韓國獎學金─Korea Foundation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毛~真得很整齊!
      我去的時候是光禿禿,但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也蠻想看看它茂密的時候XD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