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3

Day 71_Seoul Friendship Fair 2013 (2013지구촌 나눔한마당)


活動日期:2013.5.4~5.5
首爾市廳、清溪廣場

很快的我又要期末考了....(不是才剛考完期中考!?)
西江"高中"果然是名不虛傳,每天只有上四個小時的課也足以讓我一整天停機

但是,天氣這麼好,怎麼可以不出門!!!
所以為了多了解多國文化,就去"Seoul Friendship Fair 2013"湊熱鬧!(自己愛玩就說)

因為我是被揪去的,所以沒有做很多事前功課...(每次出門都不做功課是怎樣)
我們去的活動是在市廳站1號出口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大草坪和一堆攤位

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Laos的攤位(沒什麼特別想強調的其實)

各國美食很多!  我好愛!!

 ↑馬來西亞沙嗲

↑越南米線

沒有臺灣攤位有點失落....

↑小孩們畫的外國人學校


清溪廣場的募款活動與表演

↑廣場滿滿的都是銅板


沿著美食攤販走著走著,可以看到各國的傳統表演!

 ↑用樂高拼的!!

↑就在大馬路旁的廣播節目直播
外國人獻唱韓國歌曲,好聽!

↑去星X克上個廁所出來,就讓我碰到首爾市長在大馬路邊接受採訪!
雖然我真的不認得他,但想想如果是在臺灣巧遇某市市長應該也是蠻嗨的!




吃完午餐,逛完攤位,趁著等表演的空檔還去逛的一下旁邊的德壽宮!
而且竟然是免費!!(德壽宮就之後另外再介紹)

接近傍晚時分,市廳廣場開始各國表演!


 ↑越南

↓埃及
埃及的男子表演就是一直轉圈圈....足足轉了可能有10分鐘我想


正在我剛看完埃及表演時,轉頭一看
竟然讓我看到............三太子!!!!!!!!!!!!!!!!!!!




天啊! 我真的是拔腿狂奔衝過去了XDD
狂拍了好久好久=3=

我還心想,該不會那位到世界各地跑來跑去的三太子也在其中!?
很興奮的一直用國語講話,還秀出自己穿的"Taiwan"字樣T恤跟他們拍照

結果
裡面的人不是臺灣人......................................根本聽不懂我講話
我真的失落......
裡面只是個打工仔。



--
但是,這次無心插柳還讓我很開心得玩了一整天!
雖然遊記有點雜亂,但可以看出來這兩天的活動內容真的挺多的!


老實說,人在國外才能感覺到家鄉的好
這次沒逛到臺灣攤位很可惜
我每天都跟我同學宣傳臺灣的美食XD
是真的很想讓外國朋友嚐嚐看臺灣食物到底有多麼多麼好吃
臺灣人有多麼多麼熱情
臺灣有多麼多麼好玩
所以一直慫恿別人到臺灣玩

看到三太子的瞬間真的完全拋棄形象,像花癡一樣跑過去,還跟三太子自拍了(但他不是臺灣人囧)XD

也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到國外瞧瞧
國外的月亮雖然有時候會比較圓(咦?)
但是人總是分離才知道愛有多深(?)
我愛台灣=)(這是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