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Day 80_天阿我真的夢想成真!─與 Running Man


꿈을 이루네요~

沒錯!!!!!!
竟然讓我在期末考第一天結束後看到Running Man啦!!!!!
而且就在很近的我們學校裡!
(以下沒有任何值得尖叫的照片,想看現場照片的人可以回上一頁囉~)

因為是在足球場裡拍攝,所以我也無法靠近
加上現場工作人員很認真的一直叫我們不要上傳來賓或關於拍攝內容的照片(不是已經傳了!?)
所以我就不放什麼照片了(但認真找的話,有一咪咪)
反正應該很快就會播出,而且現場人很多,其他人應該也會上傳吧,所以我就當個安分(?)的粉絲

沒錯,這篇是炫耀文XDDD
只是想為自己的韓國行做紀錄咩!況且是RM耶RM!


最後,終於看到這個飛行攝影機的真面目

有點像會飛的蜘蛛

未來心願:
(現在是)相機鏡頭zoom到放大15倍才看的到臉→zoom到3.8倍畫質清晰→路上走著被抓去玩遊戲→成為工作人員!!!

好像有點想太多(搔頭)~
但我在韓國看到得藝人比在台灣看到得多耶其實。

*人因夢想而偉大*

2 則留言:

  1. 你是我的眼~~
    我覺得應該要點播這首給你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在那邊XD
      完全是碰運氣!
      說不定你來還能看到更多XD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