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3

中秋連假看秀去:美笑秀(미소/Miso)、KUNG(콩)、Wedding



大家中秋連假過得如何啊?
在臺灣的大家一定深受颱風所苦吧...~"~
但是,我在首爾天氣晴朗過很好....

難得的中秋連假,懶得跟朋友一直喬時間最後不了了之(其實是你沒朋友吧 (指))
所以就自己買了三個秀的票,準備來假裝有文藝氣息!!

最近韓國觀光公社辦了買票優惠的活動(請點)
5折實在是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所以一口氣就殺了三張
但這樣買下來總共也才6萬(一張2萬),等於買一場秀的VIP票價
實在是很划算!
而且Plus Ticket套票是一張2萬,不只是秀、還送你去南山塔的票
但我南山塔已經去過5次了...不想再去所以就把票送人了...


----------前言結束---------


這次看的秀分別是『美笑秀(미소)』『KUNG(콩)』『Wedding』
雖然是優惠票,而且坐位都是S席
但是因為這裡劇場都不大,坐位其實比想像中的好非常多!
美笑秀坐第三排、Kung坐第一排,Wedding雖然比較後面、但也看得很清楚

現在分別介紹一下這幾個秀吧!



1)美笑秀(미소)
看完總舖師一直把美笑秀打成美秀.....

內容是韓國古代有名的故事『春香與夢龍
秀的看點是融合韓國傳統音樂與現代舞蹈

之前不知道從哪裡聽過韓服是世界傳統服飾中最具美感的服飾
雖然我愛看古裝劇,但總覺得沒到這個程度
但是美笑秀裡的表演者穿著改良後適合跳舞的韓服,真的有飄逸感!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衣服,但是喜歡韓國傳統文化的人真的值得一看!

除了舞蹈之外,表演使用大量的傳統音樂,有很多旋律我在看歷史劇的時候都有聽過
真的是聽著聽著差點要流淚...我果然是古代人

在表演的最後,表演者會直接到場外表演韓國傳統的舞蹈,這種表演設計是蠻新奇的!
但我必須說,前面鋪陳有點長,我旁邊的阿姨都睡著了(囧)

個人推薦指數:*****



2)KUNG(콩)
只看秀名的話還真的不知道它內容是什麼
這是以B-Boy為主的一場秀
劇場真的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表演者就在我的眼前不到1公尺的地方跳!!!

故事是一群高中生為主
大家在學校成天不讀書(!?)只跳舞這樣
原本彼此看不順眼的同學們,因為共同的興趣─跳舞,最後變成好朋友的故事

老實說....這秀不是我的菜
表演者都很好、舞也很精彩
但是校園霸凌的劇碼就不是我愛看的....(是我太認真了嗎~"~)

不過,喜愛跳舞主題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去看一看喔!

最近好像Kung正在舉辦festival
所以表演結束後有加碼演出!
就是兩隊人馬的battle(我如果說我比較喜歡安可演出,會不會被打....)

個人推薦指數:***


3)Wedding
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的秀當中最歡樂的!

如秀名所說,這就是以婚禮為主軸的一場表演~
表演場地從入場便像是參加婚禮一樣,演員會在門口接待
秀是以音樂為主
各種的樂器表演、人聲合唱、歌舞...都有
雖然故事性略為欠缺(因為就是一場婚禮而已)
但是豐富程度真的很夠!

過程中也有搞不清楚現在劇情走到哪的時候
為了讓外國觀眾也能理解
舞台上方有顯示各國語言的提示看板,提示現在到了哪一個環節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場都有
在表演的最尾聲,會播放事前在網路上申請的"真實情侶"的影片
將虛擬的劇和現實結合
雖然我這一場的這一對真實情侶並沒有打鐵趁熱求婚之類的,但也蠻有趣的~
(但我很質疑,男生這樣做女生真的會感動嗎........)

整場秀一直都是歡樂的氣氛,看完心情也會很好~

個人推薦指數:*****



-------------------------------------------
好羨慕在首爾都有這種大大小小的秀可以看
而且表演場地到處都有,真的很方便~
也許我以後回台灣之後,最想念的就是在首爾隨時可以看秀吧!

建議大家到首爾玩的時候,也能把秀排進行程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