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3

[賞楓]11/8、11/16 昌慶宮賞楓



2013.11.08

11月又結束了這學期
語言學校一期三個月真的過很快呢~

繼之前去南山賞楓沒賞到之後,11月中旬在首爾市區楓葉終於現身了!
據說今年的楓葉是開的比去年晚,但我忙著忙著,也只湊出這短短幾天可以賞楓...


雖然賞楓的地點很多,但我情有獨鍾這個外國人較少去的"昌慶宮"
首爾主要有五大古宮:景福宮、德壽宮、昌德宮、昌慶宮、慶熙宮
雖然我還沒去過慶熙宮,但在其餘的古宮裡我偏愛昌慶宮
昌慶宮有一種寂靜、遠離塵囂的氛圍,也有挺悲情的一段歷史
比起其他宮,我覺得挺適合來散步、散心的
所以這次楓葉季我雖然沒什麼時間逛,但昌慶宮就去了兩次 ;p  可見我有多愛它

昌慶宮位在昌德宮旁
兩個宮闕中間相連
以交通來說是昌德宮較便利(三號線安國站即可抵達)
從昌德宮到昌慶宮,從外圍步行約要20~30分鐘,也可搭公車
(楓葉季的昌德宮應該也很漂亮,但我的時間只夠逛昌慶宮)
---------------

11/8去的時候只有零星幾棵楓葉紅了
11/16去的時候就算是全盛期!

接下來我就直接用11/16的照片轟炸大家啦~




11/16已經遍地落葉




同一個湖邊的照片,和11/8相比好像沒什麼差別...








這一片樹林的氛圍真的就是這樣! 好喜歡


昌慶宮外往昌德宮方向石牆

昌德宮與昌慶宮之間的小小休憩區

----------------
韓國秋天的天氣真的蠻好的
不暴熱、不暴冷、不下雨
加上美麗的溫帶植物
真的是到處是景
可惜今年的秋天好短暫
還沒過癮就進入冬天了....

明年這個時節
有錢的話
我會再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