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6

【遊記隨寫】6|13:好久不見韓國之『Day6又看音樂劇、學三胞胎暴飲暴食紫菜捲跟餃子』


大家好~

【遊記隨寫】系列是想把我1/5-1/17在韓國期間,每天在幹嘛、去哪裡,很依照心情的隨筆記錄一下(這樣會添增大家的臨場感嗎...),意思是之後會再把實用的資訊有系統地彙整提供給大家XD
------------------------6|13[1/10]-------------------------------------

今日看點:音樂劇『The Musical The Orchestra Pit(오케피)』三胞胎暴飲暴食的『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 김선생)』

昨天看了一齣音樂劇之後,實在意猶未盡。
在Lisa媽推薦之下,昨天立馬訂了今天的The Musical The Orchestra Pit(오케피)』,要去看黃金漁場裡被稱為『音樂劇界的張東健』─吳萬石先生XD
(到底誰取的XD)






這齣真的很好看
每一個音樂劇演員都很棒~~
首爾真的這類的舞台劇很多可以選擇,這部分真的蠻羨慕的!
-----------------------------------------
接下來到了今日分享重點XD
(圖片取自網路)你看他們吃成這樣啦XD

今天坐2號線跑到江南一帶「驛三站」
在首爾待這麼久,驛三站我大概是第一次去吧XD
實在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姑且問了google大神
查到了三胞胎暴飲暴食的『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 김선생)』紫菜捲跟排骨餃子~那就事不宜遲!!

以前這間店面好像不多
但這次一查竟然...多成這樣XD

最幸運的是
驛三站2號出口就有一間!
而且我去的時間還不算晚餐時間,幾乎沒人


店面小小的,裝潢是簡單咖啡色系


 除了紫菜捲跟餃子之外,也有飯和麵。
不過這次我想吃三胞胎有吃的排骨餃子跟紫菜捲~~

 上菜啦~~一開始會上一碗湯、茶、醃蘿蔔
 真的好好吃喔,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紫菜捲就是很好吃....
 排骨餃子來囉~~(痾  紫菜捲已經嗑掉一半.....嗝)
 每顆都很飽滿阿~
-------------------------------------
說到餃子,有一段我個人的內心戲。

我什麼都吃,可是有一些小小的飲食挑剔點,例如豆的型態、濕軟的不喜歡之類。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韓國餃子,因為吃習慣皮厚的餃子,皮薄的之於我是餛飩。所以之前唸書時,我很多(外國)朋友喜歡吃餃子,我卻只吃過一次。
這次跑來,感覺要吃一下三胞胎吃的東西,所以點了招牌紫菜捲跟排骨餃子。韓國的紫菜捲總是有自己獨特的風味,看似平凡卻好吃;而這間的餃子意外的沒有濕濕的(雖然還是餛飩皮的口感),而且料很紮實,所以我全部吃完了XD
超飽!
這次有看到別桌點飯吃,看起來也好好吃阿~下次有機會吃吃看


(到底三胞胎為什麼可以吃八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