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6

【遊記隨寫】5|13:好久不見韓國之『Day5好吃好看惠化大學路』


大家好~

【遊記隨寫】系列是想把我1/5-1/17在韓國期間,每天在幹嘛、去哪裡,很依照心情的隨筆記錄一下(這樣會添增大家的臨場感嗎...),意思是之後會再把實用的資訊有系統地彙整提供給大家XD
------------------------5|13[1/9]-------------------------------------

今日看點:惠化站、音樂劇『穿牆的男人(벽을 뚫는 남자)』、好吃的水果麻糬수제모찌

沒想到已經第五天了,當初應該狠下心直接一個月的,我覺得很憂鬱。
再憂鬱還是想把今天的看點寫完...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跟一位韓國朋友一起吃早餐
(不要看我這樣,還是有朋友的好嗎)

如同大家所知,韓國外面沒什麼在賣韓式早餐的
不過幸好咖啡館跟麵包店非常多
所以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我們今天在新村的A Twosome Place
我們坐在太陽直射的地方,有感受到陽光的溫度
但吃完一出去還是冷得要命...覺得被騙

中午因為朋友有其他的約,所以我又開始一個人的旅行了。
---------------------------

今天不知怎麼的
很想去惠化站的大學路看一下
於是趕緊進地鐵站,從2號線往4號線前進。

星期六的人潮明顯比平日多很多
惠化一帶滿滿的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蠻喜歡大學路那邊滿滿都是小劇場的感覺
而且現在到惠化不用怕在茫茫劇場中找不到自己想去的那個
如果到惠化站站外的詢問處
可以拿到像下面這張一樣的劇場地圖
一目了然~

我這次來本來就想看一兩齣舞台劇
到了惠化站之後,順手查了一下想看的劇
發現我來的及去現場買票
事不宜遲,就趕緊出發囉~

今天看的是音樂劇『穿牆的男人(벽을 뚫는 남자)』
因為我這次沒有線上訂票線上訂票可參考以前文章
所以直接去現場購票,1個半小時前開始開放現場購票




 ↑今日卡司


今天有跟其中一個表演者握到手耶~~~*
(雖然不是我認識的那兩位XD)
然後,高昌錫真的是很可愛啦XD
-----------------------------------------------

看完表演,回到大學路走走看看
現在10X10外面有『回答吧1988』的月曆跟周邊耶
↓↓↓人在站店裡面,從店外面可以跟演員照合照XD↓↓↓


走著走著,偶然發現一間小店
其實就是類似大福的小點心
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대학로  수제모찌↓↓↓

 是一間不太起眼的小店面
 ↑但是店門口這張你絕對不能忽略他
 我買了一個草莓跟一個奇異果的(2000韓幣/個)
(現在非常後悔應該要每個口味都買一個的)
 ↑你看看他! 一整顆的草莓跟半顆的奇異果都在裡面啦!
雖然我不是出家人但我不打誑語,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
麻糬皮包著很大顆的水果,下面墊著一層鹹的紅豆
又鹹又甜,好好吃啦....(泣)
另外附上同一間店買的南瓜甜酒釀(호박식혜)
我本來就很愛酒釀
所以我喜歡XD

有機會到惠化站的話
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
↓附上路線圖
惠化2號出口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這間在"Pho Bay"的旁邊

--------------------------------------------
認識Lisa的都知道
我的方向感是已經沒救了...
如果不是有拍到上面那張照片
我真的很難找出當時我到底在哪裡找到這間店的.......
萬一我真的有寫錯
還請大家不吝嗇地跟我說
我會虛心接受並改進XD
--

上網google『수제모찌』
發現還有其他間店,看起來比這個大間
不過我沒吃過就不介紹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