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6

冬天的愛寶樂園玩什麼?滑雪、動物園、拍美照


通常安排冬天的行程時不會特別想把遊樂園列進去
因為已經很冷了還要被甩來甩去...那不是雪上加霜嗎XD

但我1/15很勇敢地安排了愛寶樂園這個行程
主要還是為了第一次去韓國的朋友,感覺愛寶很經典應該要去一下,所以硬著頭皮....

不過這次去愛寶倒有新體驗,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

--------------------------
首先是,我們透過KKDAY買到了5折的門票(折合台幣747元)!!
在KKDAY官網訂購之後,如果確認有訂購成功之後會收到一封確認email,email裡會有訂購的編號資訊等等,請記得要印出來或是存在手機裡,到時候取票會需要看訂票號碼跟護照喔!


說到愛寶樂園,這應該是我第3還是第4次去了。
之前我都是坐地鐵到江南站再轉搭巴士再轉搭愛寶接駁車,車程會需要2個小時左右;
這次聽說有新通車的龍仁輕軌可以直接到愛寶樂園,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先說明一下,其實坐輕軌過去沒有比較快,還是要花2個小時,只是冬天外面很冷,坐地鐵可以不用出站會舒服一點。

我們是從弘大出發,因為不想一直換車,所以選擇了換乘2次、花2小時15分的方法坐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往十里站、轉乘盆唐線→器興、轉乘龍仁輕軌→終點站愛寶樂園)

其實有很多種搭法,唯一的原則是不管怎麼搭,一定要到器興站轉龍仁輕軌就可以。
↓最新地鐵圖

到了愛寶樂園站,記得要從3號出口出去搭愛寶樂園接駁車!
--------------------------------
耶~我們到了


KKDAY買的5折票要到團體預約櫃檯領票,不知道位置只要問一下售票口就可以了,出門在外就是不懂就問囉!
再次提醒,很重要的是領票的時候要有預約號碼跟本人護照喔!



天氣真的很冷,我們去的時候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在維修,其中也包含最重要的木造雲霄飛車(哭)
這時真的慶幸買的是打折票,才不至於那麼哀怨。

不過冬天的愛寶樂園還是有看頭的
一進來一定不能漏掉這棵大地標XD
只要在節目裡看到他,就可以很確定是在愛寶拍的
可能是乾燥的緣故,韓國的天空真的都可以很藍(羨慕)
明明是接近零度超冷....

愛寶樂園裡面有一間Line的專賣店耶!!!(大誤)

拜託不要跟我招手啦~~~~



再不離開這間店就不用玩了
我們決定先往厲害的野生動物園前進!
小提醒:動物園通常只開到4點左右,不要太晚去喔~
以下用照片轟炸大家



水陸兩用車是愛寶的賣點之一
車上的導覽員超搞笑超熱情的
這才是遊樂園嘛XD

我的得意之作:冰柱與老虎
(好low喔XD)


 熊站起來真的很嚇人
充滿冰柱與雪的動物園只有冬天才看的到阿~~~~~


--------------
看完動物園,我們發現了還有一個只有冬天有的設施
→→→→滑雪場!!!竟然有滑雪場!
不瞞大家說,去愛寶的前一天我才剛滑完雪全身痠痛....

不過愛寶的是설매
坐著滑下去的

 走上頂端可以看到愛寶全景,挺美的!
其實速度蠻快的

以下就繼續給大家看照片吧~
冬天的造景還是值得一拍





 晚上的燈景也不錯~
不趕時間的人可以等拍到夜景再離開



以上就是冬天的愛寶樂園~

5 則留言:

  1. 請問你去愛寶時天氣溫度如何?我會 17 年 1 月尾去,驚太凍會無動物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的時候 非 常 冷
      但據說還不是最冷的時候
      動物一定是無法全部都看到的
      遊樂器材也不是全部都開放(剛好碰到維修)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請問動物園那兒的獅子老虎等大型動物在不在呢?
    可以分享一下一月去韓國要穿什麼才夠保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獅子老虎有喔!文章中有照片~
      衣服的部分,因為韓國室內都有暖氣,如果不是一整天都要在外面,建議“洋蔥式”穿法。

      我自己零度或零下大概會是發熱衣+長版長袖+內搭褲+(Uniqlo)羽絨背心備用+(Uniqlo)羽絨外套+圍巾+毛帽+(外出時)手套+暖暖包+襪子一定要

      我自己沒有戴耳罩的習慣,所以通常是用毛帽把耳朵蓋住(韓國風蠻冷的)

      但上面的裝備一進室內大概就會脫光吧XD
      希望對您有幫助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