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6

無限挑戰2016桌曆與記事本開箱!!


千呼萬喚(誰!?)
XDDD

我終於買到手了~~~~~  >//////<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開箱~~~~~
(原諒我太開心自言自語XD)

※本篇文章之圖片僅作為粉絲分享使用,請勿挪作商業用途※

先來看看桌曆~~~
其實上面那張橘色的不是封面...只是包裝用紙XD

(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圖片可看大圖)
每一個月份都有一頁照片頁跟一頁著色頁~~~
但我之前在著色本很夯的時候有試畫過,
嗯.....就讓它保持黑白線條好了XD

桌曆的最後一頁有成員們的祝福與簽名~




接下來就是記事本開箱囉!!!!!
記事本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一定會捨不得用阿~~~
但一想到每天翻開記事本,再煩的事情至少有他們陪我度過
就手滑了XD

記事本有白色跟棕色的,我買棕色的
(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圖片可看大圖)

記事本有月計畫*12個月、週計畫*12個月、幾頁橫條紋memo,
特別是最後面每個成員都有一頁照片跟著色頁!!(*喜歡*)
成員們照片的文字是新年祝福,內容跟桌曆的一樣,可以參考桌曆~



噢好期待他們要陪伴我度過2016的每一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