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6

【放空週不放空遊記】序─


遊記就是要趁熱騰騰的時候寫才能寫出原味
但我實在是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這次趁著工作空檔
原想久違的讓自己放空一下
但世事總不能如人意
總覺得這次是去鍛鍊身心的XD

在娓娓道來前
還是先來一張風光明媚的旅遊照~
圖為 全州德津公園荷花含苞待放
在說關於旅行的事情之前

剛剛突然在想這是荷花還是蓮花這件事

我以為這是荷花
但公園上寫著「蓮池門」
深怕我寫錯所以開始估狗
結果蓮花=荷花!
是睡蓮與他們倆不同
我實在是自然課都在幹嘛XD
幸好那天在全州po臉書文的時候沒有寫什麼有的沒的XD
---------

來談談這次的旅行吧!
這次的「放空週」比我想像的奔波與勞累其實

平常我如果找到空檔飛韓國
通常不太做功課
很多時候只有先預訂想看的音樂劇之類的
其他都是到韓國才慢慢想每天要幹嘛

但之前1月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像漏看了許多沒看過、沒去過的
有些可惜
所以這次在出發前
一反常態的
預先安排了大邱和全州的旅行
然後步調就瞬間變得緊湊了

*****出發前的規劃是這樣的*****

第一天晚上到的首爾
訂了鐘閣站的HARU民宿睡一晚

隔天8點20分的KTX到大邱兩天一夜
(我想像的是坐雙層巴士徜徉在市中心的畫面)

第三天晚上從大邱趕回首爾與朋友吃飯

第四天中午與另一個朋友吃飯
再依心情去付岩洞(부암동)、或建大Common Ground、或漢江游泳池

第五天8點到光化門東和免稅店搭外國人專車去全州看韓屋村
晚上回首爾再看情況安排

第六天剛好新村水槍節開始可以去湊熱鬧
其他還沒想,可能逛逛弘大或文具店或美妝店或書店

第七天一早到機場坐9點的飛機回台灣
回台灣後放空休息等上班

***************************

只能說旅行中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不管是好是壞
那就是旅行的滋味

到韓國的第一晚在機場就沒買到吃到飽的網路卡不開心還下大雨如同颱風
第二天去大邱熱到不行晚上還地震
第三天在大邱打雷閃電下大雨以為雷公要懲罰壞人
第四天在首爾曬到半死不活走到腿快斷
第五天依然曬到半死不活幸好有吃到全州拌飯
第六天依然熱到快死掉為了買一些特定的東西走來走去覺得老了沒體力然後還把錢都花光了網路用完了
第七天要早起但前一天半夜還被敲錯門小嚇了一跳然後扛著一堆行李風塵僕僕恍如隔世的到了機場
回想著
這七天我到底幹嘛了?

人總在覺得一事無成的時候喜歡探討人生
雖然看似不是陽光充滿希望的遊記
但幸好買了台好相機怎麼拍都很美
然後我還是會好好分享遊記的XD

Hello,
friends!


p.s.以後不要想說去韓國避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