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3

[Day241]世界盃競技場─藍天公園紫芒季



大家好~最近首爾的天氣真的是變化無常!!尤其是溫差大很讓人煩惱...
為了一掃陰霾,最好的方法就是出門透氣囉~

最近正是芒草季
雖然我在臺灣不會特地上山說要看芒草....
但人在國外嘛,小事情也都變得很稀奇了!
加上今天天公作美,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不趁星期四氣溫急速下降之前玩一玩怎麼行!

因為先前的Topik而心煩意亂的大家也趕緊出門曬太陽吧!
考完就忘掉吧!! GO!
------------

6號線『世界盃競技場站』1號出口出來,紫芒所在位置就在"藍天公園"
雖然看起來很遠,但是帶著散步的心情很快就可以走到"通往天空的階梯"(紅圈處)



"藍天公園"因為是離天空最近的公園所以得其名
這裡原本可是一大片垃圾掩埋場呢!
再通過階梯後,前往公園的路上會看到一整排展示照片,就可以知道before & after到底差別有多大!

但為何我稱它為"通往天空的階梯"呢?(其實我想說是通往天國的階梯...因為好累!!!!)
將將!

它就是這麼這麼無止盡.....
請大家不要挑戰自己的腳底板有多厚,來首爾請愛穿運動鞋

望著一階又一階的階梯感到無力時,可以看看植物舒緩心情 =D



-----------------
終於到達頂端後可以眺望整個世界盃公園喔!
世界盃公園不只有藍天公園,還有很多很多運動場跟公園,大家可以來看看~



之後還得再走一下才會到公園路口
公園路口↓
(保護陌生人肖像權~)


接下來就是整片的花和芒草!! 慶典開始!







↑眺望臺,看起來很像碗又很像鳥巢

↑第一次出現帶人的照片!(雖然是影子)



↑感謝好友幫我拍 =D


真的是蠻壯觀的!
尤其是陽光好拍什麼都美!!
不免俗的也拍了很多自以為的寫真照,但就不拿來獻醜了!
第一張的花海雖然只上傳了一張照片,但是我們真的在那裡停留很久
明明就是同一張臉,但是幻想著能拍出某種海報氛圍XD

另外,據說這陣子首爾市內的楓葉也要紅了
大家趕緊抓住秋天的尾巴,一起欣賞大自然的美吧!!
(畢竟這裡冬天聽說冷冰冰,凍到不想再看到雪....我可以回我的熱情島嶼嗎...?)


P.S. 競技場站出來就有一間HomePlus喔! 回家前想順便shopping的朋友也可以大買特買一下~

※相關網頁:觀光公社紫芒慶典介紹



3 則留言:

  1. 請問,我可以借用上面的幾張相片嗎?我在做報告時會需要用到,它們會用在公共場合。我需要第13、14和19張相片。我會把圖片來源標示清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如果是非商業性質、在不修改原圖以及來源標示清楚的前提下可以喔~

      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