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6

【遊記隨寫】3|13:好久不見韓國之『Day3超級輕小旅行─小法國村&Line Friends Store』


大家好~

【遊記隨寫】系列是想把我1/5-1/17在韓國期間,每天在幹嘛、去哪裡,很依照心情的隨筆記錄一下(這樣會添增大家的臨場感嗎...),意思是之後會再把實用的資訊有系統地彙整提供給大家XD
------------------------3|13-------------------------------------

今日看點:小法國村、LINE Friends Store

今天依然是貫徹一個人旅行的精髓
行程也是昨天才做功課XD
每天很晚睡、就自然很晚起
這...應該是惡性循環...(默)


想到之前去加平玩的時候
南怡島、晨靜樹木園都去過了
鐵道自行車也在別的地方騎過
就剩小法國村沒去走走
雖然大家普遍都不太推
但反正我走一個很隨興的路線
去走走倒也無妨

先來一張照騙,出發囉~~

為什麼說是照騙呢?
因為今天真的非。常。冷~~~~~~~~(抖)

昨天半夜大概研究了一下交通方式
(之後再寫得專業一點補給大家......
今天先容我照我昨天實際的準備狀況寫一下
------------------------------------------

之前有去過加平一帶
那時候也是搭觀光巴士
所以依稀有點印象

先翻出加平觀光巴士的時刻表與路線圖
如果想坐地鐵過去,有幾個重點是:
(也可以坐高速巴士到加平與清平站再換觀光巴士,但這邊就不談)

1.觀光巴士會停京春線清平站(2號出口)、加平站(1號出口)
清平站大致是整點的25分到站、加平站大致是整點的10分到站
※詳細的時刻要看時刻表喔,這邊只是大概

2.一般地鐵轉京春線要在上鳳(상봉)或忘憂(망우)換車
從上鳳站到加平站約56分鐘

*說到這裡就要推薦一個手機APP了
Subway Korea連結
這個APP可以估算站到站的時間、推薦轉乘方式、各站發車時間...等等
但他目前只有韓英日,還沒有中文,有點可惜


我從中央線的西江站出發----(36分)---→坐到上鳳站(轉車京春線)----(56分)---→清平站

清平站2號出口搭加平觀光巴士
觀光巴士上車直接付錢給司機(一日券6000元)

*選擇在清平站上車的原因是因為我到清平站的時候是13:15,如果到加平大概會是13:30趕不上觀光巴士;
而觀光巴士其實路線是環狀的,清平到小法國村約30分鐘車程、加平到小法國村約40分鐘車程,所以我從清平搭觀光巴士很剛好~
 ↑這其實是1號出口,因為我一開始走錯出口><


觀光巴士上除了司機之外,還會有一位算是車掌小姐(嗎)
人很親切、也會大概介紹一下各個景點,不用太擔心



搭30分鐘的巴士後就到小法國村了!
大家等等不要被我的照片騙了
看起來好像蠻舒爽的
其實真的超。級。冷!

小法國村成人門票是韓幣8000

↓↓↓以下我要用照片轟炸大家了↓↓↓

































看起來天氣好好、陽光好溫暖對不對?
我跟你說真的很冷
左右手各抓一個暖暖包
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地抖動
(如果會瘦是沒關係啦當減肥)


小法國村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就是拍拍照的地方
如果你還想去南怡島或其他地方不想太趕的話
小法國可以先放棄沒關係
有時間再過來(認真)

由於我的功課實在是太隨意的準備
導致我出小法國的時候錯過了一班觀光巴士


於是我在小法國村入口(出入口同一個)對面的CU裡避寒
努力地等待15:50的觀光巴士
基本上小法國大概待1~2小時就夠了

因為加平觀光巴士走的其他地方我都去過了
所以回程我直接坐到加平站,一樣坐回上鳳轉一般地鐵。

※也可以不坐一般地鐵,坐比較快的ITX青春列車來回市區與加平/清平之間
但ITX無法刷Tmoney,要另外購票
詳細方式可參考: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

回到市區的時候還蠻早的
於是想去昨天也有做功課的LINE Friends Store看一下!

我這次是到位於新沙林蔭大道的店
LINE Friends Store有好幾個參考官網連結
大家可以看要去哪一間~

店門口就是一隻巨無霸熊大!!

以下照片轟炸↓

























天啊實在是....
我無法捍衛我的荷包。
今天的花費大概是昨天的3倍吧XD
(最後再給大家看戰利品)

----------------------------------
逛完LINE Friends Store已經八點半了
認真回想我今天只吃了早上在GS25買的紫菜飯捲1個+巧克力派2個
所以晚餐一時神智不清
我竟然打包了橋村炸雞回小窩
整整一隻!!!
(現在其實胃不太舒服XD

追根究柢就是昨天在新村發現竟然有新開一家橋村炸雞!
以前住新村都要走很遠去吃耶
所以就...

 ↑看到這麼大一盒我就開始惶恐了

 ↑竟然還這麼貼心附了一盒蘿蔔跟可樂
我要流淚了(是感動還是害怕......?)





大家準備好了嗎









超多的啦XD
吃完這頓大概三天都不想吃雞了吧
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買麥當當炸雞餐就好了嘛...幹嘛任性

---------------------------------

然後
說好的戰利品來囉~

將!!


 我算很客氣了啦~~~~


↑特別說一下,面膜不是在LINE Friends Store買的
是在Artbox買的喔~屈臣氏也有看到過~~
想買的人可以找找美妝店或生活用品文具店哩!

3 則留言:

  1. Hi~~我是之前有聯絡你的文章到blog的Fion
    一直有持續訂閱你的blog喔XD
    我現在也還在韓國,有空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回覆刪除
  2. 哈囉哈囉~~~謝謝你的支持XD
    不過我這次也沒有待很長(對我們來說不是很長XD)
    可能沒辦法約...
    下次再找個時間跟你吃飯~^^

    回覆刪除

any comments?
*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
*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已回覆"的通知信,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
*亦可搜尋FB粉絲頁「리사의 무한도전」留言或私訊